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【mabill】好久不见

再不产粮我怕不是就真的要死了xx

就算产了粮也只是爽文xx昨晚突发的灵感x

※无比短小注意  ooc注意  意识流  小学生文笔  bug无比多但我不想改【你】

※只是想写mabill所以并没有其他的角色【划横线】

都能接受的话  请往下看!

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ell,把我唤醒的就是你?”Mabel抬头望着飘在空中的男人,一脸的惊讶与不可置信。

让我们把时间往前推  在一个小时前 Mabel走进一片森林,来到一个三角形的雕塑前,好奇心驱使她走上前去摸了摸,然后就有一个黄色的三角形蹦哒出来,在漂浮空中的一瞬间变为了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,于是就成了现在这幅场景。

“哇!你是鬼魂吗!?你是怎么变成一个人的?你是谁啊?你叫什么...”
“等等亲爱的,”bill看着一脸兴奋的小女孩,“在解答你的问题之前,我得确定一件事”
“什么什么?”mabel变得更加兴奋,棕色眸子里似乎闪着星星,
“是你把我唤醒的对吗亲爱的...”bill的目光落在mabel的毛衣上,“...shooting star?”
“是我!但我不叫shooting star 我叫mabel,mabel pines!”
“好的shooting star,我来自我介绍一下”bill落到地面上,背靠着树干,“我是bill cipher 就是你们人类口中的...恶魔,或者别的什么,既然你把我唤醒了,我可以成为你的守护灵,只要你跟我做个交易,这对你来说挺划算的”
“守护灵?那是什么?”
“well...简单来说,就是,我可以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,帮你点小忙什么的”
“那我要用什么来跟你交换?”
“你的灵魂”
“我的灵魂?那我给你了之后我自己怎么办啊”
“别担心shooting star,你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,对你来说一切都给以往一样,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”
“好!”Mabel向前跳了几步,巴掌大的小脸上写满了期待与好奇,
“deal.”


“bill!bill!你在哪啊!”Mabel大声喊着bill的名字,一边拿着一件毛衣,
“shooting star,你只需要喊我一遍就行了,我就在你身边”一直都在。
“是吗?哦对了!看,bill!这是给你的礼物!是见面礼!”Mabel将手中的毛衣举的高高的,那是一件金黄色的毛衣,中间被刺上一只黑色的小三角。bill的目光淡了淡,却又很快恢复过来,右手打个响指,一瞬间,那件毛衣便放在了他的手心,
“shooting star你的眼光可真是不错,这件毛衣挺好看的”bill握紧了毛衣,“若是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,有什么事的话喊我就行了,我一直都在”
“嗯!再见啦bill!”

那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。少女成长的路上总有不少磕磕碰碰的事情,bill总觉得Mabel是一夜之间长大的,因为不久之后,他看着长大的小女孩就要结婚了。

这次又是哪位幸运的人呢。bill想。反正不会是他罢了。

当他看着他的shooting star把手放进另一个男人的手心里时,心里总是有种酸涩感,他看着她脸上幸福的微笑,不由得叹了口气,他只要守护着她就好了不是吗?



时间过去的太快了。当bill将一束白玫瑰放在那墓碑前是感叹道。时间过去的太快了。


不知道多少次,他找到她,成为她的守护灵,在她身边待着,保护她,不让她受伤,然后再亲手将她送出去。 靠在她的墓碑前,手里握着她送给他的毛衣。不管多少次,他都一定会找到她的。

他叹了口气,望着不远处那个穿着裙子吃着面包的女孩子,嘴角勾出一抹微笑。
Mabel走进一家满是装饰品的礼品店,在店内的深处有一个小小的三角形的立牌,

“哇哦,这看起来可真好看”她感叹道,双手将它从柜台上取下来,一瞬间,三角形的恶魔从中出现,

“well,把我唤醒的就是你?”他的声音由于心情的波动而微微颤抖着,他低头望着那个熟悉的少女,少女精致的脸庞上满是惊讶,
“别惊讶,亲爱的shooting star,我是...”
“bill!”少女的脸上绽放出奇异的光彩,她冲上前去抱紧那个愣住的男人,
“好久不见啦!”mabel抬起小脸,带着大大的笑容,瞬间治愈了他的心,
“well,真是好久不见,亲爱的shooting star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能到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