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【mabill】

原作者是 @小布尔什维克  已经过原作同意转发

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爵士乐,暗淡的霓虹灯光,氤氲的烟气飘散在私酒俱乐部的内部。琥珀色的酒精,带着白色气泡的混浊冰块,他举起杯子送到嘴边。白皙的少女的大腿,裸露的脖颈,纤细的胳膊,在舞台上爆发出生命的活力。真是让人“热血沸腾”。他的女孩在舞台上简直像个明星,却不乏少女式的天真。那天在床上,他惊喜地发现她在这个污水池里仍保持着童贞。他回忆着,放下酒杯,吸一只烟卷。他笑了,不明显。他没有认真地看他的女孩,他的流星跳舞,更多的时候,他的目光只是在她的肉体上徘徊。但当她在表演结束后猛地扑到他怀里时,他还是摸摸她的头,夸她的表演的出众。Bill抱起他的女孩,放在自己的膝盖上,一只手环绕在她肩上,另一只手里夹着点燃的雪茄。她躲在那里,玩弄他的黑灰色条纹的领带。Bill的生意伙伴坐在他旁边,接下来他们就开始谈论在东海岸的“生意”——私酒。她偶尔抬起头看看他,他的手指无意识地揉着她肩头裸露的皮肤。她是个聪明的孩子,不会听他们在谈什么。最后他和伙伴握握手。语气也开始轻松起来。

“这是你闺女?”对面的老板戏谑地向前倾身,仔细看看他怀里的女孩。

“你多大了,孩子?”他带着爱尔兰口音。

“17岁。”Mabel的一只手放在Bill的肩上,同样仔细打量对面的爱尔兰人。

“所以,你他妈的十四五岁就搞大了女人的肚子?”爱尔兰人明知故问,继续说着玩笑话。

“当然了。”Bill对他的女孩眨眨眼,“我很厉害的。是不是?尤其是在床上。”流星涨红了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你能喜欢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