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 这是 @论不会画及写文的人如何产粮 的点文!

这是一篇假的双mab+一个烂结尾=一篇辣眼睛的文

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!【鞠躬】

而且还是超短小!!对不起!!

注意*小学生文笔*全程ooc*有一只假的mab*意识流!!*

如果看不懂都是我的锅

祝食用愉快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高处的霓虹灯在今夜似乎格外闪亮。Gleeful推了推搭在鼻尖上的墨镜,将刺眼的彩色虹光挡在镜片外。她把左手伸进棕色风衣的口袋,低头盯着右手拿着的一份档案。这是她的任务,Gleeful不明白一个小女孩能对她产生什么威胁,但她也没有选择,她只是个木偶罢了。

“啊!”Gleeful稳住身体,看着直面撞上来的女孩,

“对不起!”女孩站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,盯着她的眼睛,闪烁的眸子中满是歉意,但当Gleeful看清女孩的面容时,她咬了咬嘴唇。这就是她这次要解决的目标?

“...她将会是你的一个大麻烦...”她的脑海里响起那人的话。切,怎么可能。Gleeful勾勾嘴角,将墨镜摘下来挂在胸口的衬衫领口上,她眯了眯眼,半蹲着平视女孩的眼睛,深蓝色的瞳孔像是宇宙般深邃,

“姐姐你的眼睛真漂亮!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!”女孩突然凑近了看她,近到Gleeful都能闻到女孩身上的淡淡的果香,Gleeful只是笑着,她一直盯着女孩的眼睛,她看到了惊喜,那一抹未知的光,还有本该不存在的戒备。

“你好!我叫Mabel!”

“Gleeful”她直起身,理了理大衣上的褶皱,转身欲走,她也不可能在这里解决她。

“恩,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,你一个人要慢点啊,再见”Gleeful跺跺黑色的鞋跟,拐进一个巷子里,

“亲爱的Gleeful小姐”Gleeful止住脚步。好吧,现在的情况有些出乎意料,她将手伸进左口袋,

“你当下最重要的事情难道不是杀了我吗?”她转过身,听见了一声轻微的“咔”声。那是手枪上膛的声音。Mabel的脸上依旧挂着甜美的笑,手中握着枪,枪口对准了她。

“你觉得,是我开枪的速度快,还是你掏枪的速度快?”Mabel勾着嘴角,Gleeful后退一步,高跟鞋撞击地面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,在狭窄的巷子里显得格外突兀。冷汗从额头泌出顺着姣好的面容滑下。

  她在笑。

  她的心在跳。

—————

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!♥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