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【mabill】deal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胡三汉又回来啦!!【buni】
这是一个设定【唔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的了x】
mabel和bill互换身份!
注意※超短小x逻辑在肚子里x小学生文笔※
祝食用愉快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oh,my Little triangle,好久不见!你还是那么让人心情愉悦!”少女伸出纤细的食指在男孩身上游走,最终停留在他的胸口,指尖隔着薄薄的衬衫打转,

“我给了你足够的时间考虑,这可是一笔大买卖!”女孩儿突然恶作剧般将男孩抛向天空,又重重的坠下,在离地1厘米的时候停了下来,他被稳当的放在地上,面前是那张精致的小脸。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快停止跳动了。

“mabel!我绝对不会跟你做任何!我是说任何交易的!”男孩坚定地说道,盯着mabel那双漂亮的金瞳,她轻笑一声,让自己不再飘在空中,

“嘿,先别急着拒绝我,little triangle,这笔交易对你来说很划算不是吗?只要你答应做我的男朋友,永远,仅此而已,我就可以满足一切你想要的~”

“仅此而已?”才站稳脚跟的男孩拍了拍背带裤上的灰尘,在看到mabel一脸良苦用心地逼他签卖身契时,他惊讶的重复了她的话,

“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”他转过身打算离开这里,跑的越远越好,却被一根小巧的黑色拐杖勾住肩带拖了回去,

“别急着走,我们的谈话还没...”

“再给我一点时间,就一点”他突然打断mabel的话,

“嗯...好吧,一天,最后一天,希望你是个聪明人,little triangle~”

“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什么little triangle!我也是有名字的,我叫bill!”

“哦,对了,little triangle,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!”mabel提着黑色百褶裙的裙边,朝他鞠了个躬,将胸口的黑色领结整理好,最后轻盈地跳起,消失在空中。bill叹了口气,低着头,抓紧自己的裤带。能拖一天是一天吧。他想,向森林的另一边走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超喜欢这个性格的mabel!!!超撩的啊啊啊啊ww

那个...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!♥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