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〖mabill〗兔子。

emmm @岚兮兔子 的一个脑洞
说要买兔子
祝食用愉快ww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 “bill~我快发霉了啊~我要出去玩儿~”bill此时正端坐

在宽大的沙发上,修长的双腿随意的交叠着,而mabel

正躺在bill的胸前,双手撑着下巴抬着小脸望着正在揉捏

自己的棕发的bill,后者只是望了望窗外,阳光明媚,微

风和煦,也怪不得他的宝贝从早上就一直嚷嚷着要出去

玩儿。放下手上的一撮长发,伸了个小幅度的懒腰,脸

上带着宠溺的笑容“well,well,well,当然可以,我

的流星,但,我有什么好处呢?嗯?”mabel暗自撅了

撅嘴,老奸巨猾的bill,谁叫自己有求于他。红了红脸,

给自己打了个气,这些可爱的小动作都被bill收入眼底,

他咳了一声表示催促女孩快一点,然后mabel那红着跟

樱桃似的的脸颊在面前放大,紧接着,一个湿润的物体

贴到自己的嘴角。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好吧,虽然

不是自己想的那样,这样也不错。这个吻让bill接下来一

整天的心情都变得异常愉悦,他摸摸怀里女孩的毛茸茸

的头发,“well,好的我的小公主,现在去门前的花园

里等着,我去拿车钥匙~”得到允许的mabel立刻从沙

发上蹦了起来,往门口跑去。“哇,兔子诶!”mabel

棕色的大眼睛闪着光,就像是达到了二氧化碳饱和的状

态,然后bill一脸阴霾的带着笑看着她,很好,又一次的

忽略他了,该死的,上次带她出去吃甜点带来的教训还

不够吗?“mab..”

  “哇,这个兔子是白色的诶~”

   “mabe.....”

    “哇,这个仓鼠也好可爱~”

     “.......”

    
“啊,今天好好玩,谢谢你带我出去玩bill~”

“是吗?不用客气我的流星,但你今天可是冷落了我一

天呐,嗯?”bill将门关上,黑色的皮鞋向着那个女孩移

动着,“对不起嘛....”mabel心虚的看看bill,“对不起

就有用了?我得要些赔偿亲爱的...”“赔...?”双唇突

然被堵住,面前那个金色的双眸此刻正用一种目光盯着

自己,mabel当然知道,这个正吻着自己的男人的眼中

所包含的意义,情欲,强烈的情欲,好吧,为了表示歉

意....mabel双手环住bill的脖子,罕见的回吻给

bill,“呐呐,回卧室,我给你,嗯?”bill一脸惊喜,

自己送上门的,不要白不要,“这可是你说的,亲爱

的,别后悔?”双手稍稍用力,将轻盈的女孩拦腰抱

起,快步走向卧室。
     
  该死的,这个小妖精,自己怕是一辈子都放不开啊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💚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