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无聊小段子系列②

『本家双子』

       夏日的阳光总是有一种魔力,让人们的心情放松,在温暖的下午睡个觉,mabel看着刺眼的阳光从自己的指尖照到

由于温度太高而红起的小脸上,『哈~』女孩懒洋洋的打个哈欠,换了个姿势让自己能更舒服的躺在那张属于自己的小床

上。dipper上楼时看到的就是这幅情形,mabel早已熟睡,双腿大大咧咧的张开,薄薄的丝绵被被她压在身下,毛衣向上

撩起,露出女孩纤细的腰肢,dipper叹了口气,走到她的床前帮她把衣服整理好,被子被她压着,太用力拉出来怕会

把mabel惊醒,转了个身把自己的被子抱过去给她盖上,他坐在她床边看着她长长的睫毛,不知道过了多久,dipper也打

算睡一会,刚起身,mabel却突然从床上坐起,看着面前刚要走的dipper,大颗大颗的泪珠竟掉落下来,dipper一下子手

忙脚乱起来,他抱住女孩,拍着她的背,一边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安慰她,『乖乖,不哭,我在这呐』mabel擦擦眼

泪,『我梦到你丢下我一个人走了...』,dipper轻笑一声『真是个笨蛋,我不会的,我不会的,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一

个人的』,『嗯....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超短小hhh
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♥

评论
热度 ( 4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