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『mabill』全视之眼与四次元百宝袋

mabill向
祝食用愉快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“全知全能的哆啦bill梦啊,你会帮助我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今年高二的mabel pines喜欢上了一个男孩,“他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耀!”mabel曾经这么形容过那个男孩,可悲

的是,那个男孩不仅不喜欢他,他还有喜欢的人。“hey!mabel,没关系的,大不了再去找一个,又不是没有更好的

了,对吧?”糖糖和格兰达是mabel的好朋友,他们此时坐在mabel家里安慰着这个可怜的少女,“可是我只喜欢他

啊”mabel擦了擦脸颊上的泪珠,更加的沮丧,“你就不能放下他吗?”糖糖推了推黑色的镜框,看向mabel,“不,我从

没感觉自己这么喜欢一个人!”,mabel把头塞到毛衣里面,“谢谢你们的安慰,我只是想一个人静静”,糖糖和格兰达对

视了一眼后离开了屋子。“我那么喜欢他...”“那你愿意为了他放弃你所拥有的一切吗?甚至是你自己?”一个带着电音的

声音从mabel前面响起,当mabel把头抬起来后,第一眼看到的是那耀眼的金发,然后男人的全貌映入眼帘,黑色的绅士

帽和领结,黄色的西服,mabel盯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“啊..对了,请问你是谁啊”,男人轻笑一声“well,我可是全视

之眼,哆啦bill梦,你可以叫我bill”,“bill...”她重复着他的话,“对了,你要跟我做一个交易吗?我可以做到任何事”

mabel半信半疑的看着面前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“真的吗?代价是什么,钱?”bill坐在了mabel的书柜上,“钱?哈!那种

东西对我来说跟废品差不多,只需要一个很小的代价,我就可以帮助你追那个男孩,至于是什么嘛,到时候在跟你

说”mabel是不会理他的,那是以前,可是现在,他说只要一个小小的代价,就可以.....,mabel呼了口气,握住

了bill早已伸过来的燃着蓝色火焰的手“deal。”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bill都在帮mabel出主意去追那个男孩子,写情

书,送花,巧克力,能试过的方法都试过了,可mabel还是说他不喜欢她,bill曾经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帮mabel想办

法,他从没有这么认真的做一件事,从来没有在意过任何一个人,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他想,大概是那个时候

吧。“mabel,就按我说的做,自信点,你长得还是挺赏心悦目的,对了,就这样,去吧”他给她出第一个主意的时候,那

是什么主意来着?哦,送个蛋糕给他,结果呢?结果就看到mabel留着眼泪吃着蛋糕,bill觉得他不值得她这么上心,那个

男孩也不是多讨人喜欢,至少没他讨人喜欢,bill是这么觉得的,他从不在mabel面前提这些,怕她伤心,说真

的,mabel哭的时候他还是挺没辙的,尽管他是全视之眼。“bill?”女孩儿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“嗯?”bill回过头来看

她,“我想试最后一次了”他看到她眸子中那一抹痛楚,勾了勾唇“那我再给你出最后一个主意”,最后一个主意啊,他说

让mabel写一封情书给他,后来他为这个主意后悔好久,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了。他给在她后面,看着她把熬夜写成的情

书双手递给他,bill其实是有私心的,他希望他能拒绝她,这样,他就能理所当然的坐上他的位置,那个她心中最重要的位

置。事实如此,男孩拒绝了她,bill不知道他对mabel说了什么,他也不在乎,只是mabel从没在他面前哭的那么伤心,他

有一瞬间甚至对他起了杀心。“bill...他拒绝我了”他听到女孩闷闷的声音,“嗯”,然后,mabel抱住了他,把头靠在他

的肩膀上“让我靠一会,bill,就一会...”女孩的声音是哽咽的,bill没有出声,感受着肩上的温度,女孩儿抽泣的声音越

来越大,最后就直接扯着嗓门大哭了起来。他该死。bill把手放在女孩头上,抱住了那娇小的身躯,在她耳边低语“别哭

了,你还有我啊”

        『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你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』

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观看

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☆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